Monday, January 14, 2008

grow up cos something

觉得自己以前好极端,朋友总觉得我好悲观,论调凡事向五好的方向去捻.对她们的解释系:"当你发生左甘多事,你会觉得我价值观的灰暗系有原因噶.但系其实凡事系应该往好噶方面捻噶,甘先会有好噶心态去应急,去面对同解决一切.人生是什么,原来最近我先明白,当我知道,当我了解,当我变乖,但daddy已经憔悴了.很累很累.我长大了,知道原来责任就是这样来的,才知道社会的阴险比学校的黑暗来的透彻,来的利落和毫无余地...是会直接威胁到生命抑或生活.我出生在一个其实很平凡,但确又因为爸爸妈妈总是给予我最风光的,让我看似我比有钱人还有钱还幸福的生活,其实自我懂事开来,我知道我的家庭其实很普通,一日三餐温饱.有屋住,虽然还要一直供,一直还.但爸爸一拿到工资,二话不说就带我们出去吃饭,游玩.所以我的小世界很充裕很幸福,但是以前不懂事的我总是冲动,让家里人付出不必要的操心.我不懂尊重父母的,但是我很爱很爱他们,多过我自己的生命,因为我身体里面留住我爸爸妈妈的血液,所以我们都不属于自私的人,我们很老实,不懂人情世事,所以总是心安理得.我老豆很了不起,他的胸襟可以比作圣人,卑人骗都可以吞得进去,记得以前他总是会对我说:"帮你们两姐弟积德.我就会好样衰甘讲:"屁啦,我五信呢点野,特别系好五中意世人所讲噶"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因为我觉得好像我老豆,我爷爷甘好的人竟然都无乜好野,总是被人找笨.作为一个比较"崇洋"的年轻人,我就宁愿骗我自己我选择信耶酥都好过迷信.但系巾帼好多野之后我发觉人的生命真的好脆弱,有好多科学并不可以解决噶野.当然多少同我看左有关方面的节目或者接受宗教活动的听闻有好大关系啦.但我好相信人间有情,有我们无办法解释噶野.SO,我有用心去领悟我周围的一切.我知道我父亲的遭遇同我有不可避免的直接联系,所以我要背起我一直不愿意接受我系个大人的责任.但我最近确是真真确确的发现我的心有了好大的变化,尤其系我的思想.我知道我有责任,一直都有.

呢种心情只有我自己系最深刻体会噶.希望在明天.我希望明天将我噶所有希望都卑塞有需要的人.保佑我的家人.God bless you all.

No comments: